101忠狗
華特迪士尼的原創經典101忠狗風靡世世代代的觀眾,有令人難以抗拒的狗狗明星,令人難忘的故事情節,混合了幽默與冒險。迪士尼最誇張的壞人庫伊拉展開皮毛大冒險,抓了倫敦所有的大麥町幼犬,包括彭哥與白佩蒂的15隻小狗。透過「暮光之吠」的力量,彭哥率領一群英勇的動物們展開戲劇性的大冒險,拯救所有小狗,這是一則全家大小都會再三回味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