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動物與自然
這是一部超爆笑的冒險電影,主角是膽大包天的怪波,一隻天生沒有斑點的大麥町幼犬,努力尋找自己該有的斑點,還有韋韋,一隻愛說俏皮話但有妄想症的金剛鸚鵡,老是以為自己是隻羅威納犬。這對不可能的拍檔率領一群小狗,展開救援任務,努力戰勝邪惡心機女庫伊拉(葛倫克蘿絲飾)。
這是一部超爆笑的冒險電影,主角是膽大包天的怪波,一隻天生沒有斑點的斑點狗幼犬,努力尋找自己該有的斑點,還有韋韋,一隻愛說俏皮話但有妄想症的金剛鸚鵡,老是以為自己是只羅威納犬。這對不可能的拍檔率領一群小狗,展開救援任務,努力戰勝邪惡心機女庫伊拉(葛倫克蘿絲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