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奇幻
無意中跌落兔子洞的愛麗絲,與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展開畢生難忘的魔幻之旅!《魔境夢遊》故事精彩,充滿了神奇的魔法,是對經典故事的重新演繹。
與愛麗絲一起進入兔子洞,展開畢生難忘的魔幻之旅!《魔境夢遊》是場瑰麗的奇幻盛會,為經典的故事注入無窮新意。19歲的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再次回到兒時曾到訪過的仙境,她必須找尋屬於自己的真正使命。仙境華麗奇異,一切超乎想像。眾經典角色變得更加奪目迷人,包括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白髮皇后(安海瑟薇飾)、紅心皇后(海倫娜寶漢卡特飾)和白兔(麥可辛飾)等等。這部電影將令你嘆為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