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開齋節
穆斯林巴基斯坦移民阿米娜在過開齋節的這一天發現自己要去上學。因為思鄉又難過,她決定要讓開齋節成為國定假日。在過程中,她和姊姊重修舊好,並且學習適應和融入她的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