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天神
布魯斯諾蘭,一位經常抱怨上帝的電視記者,被賦予了全能的力量,讓他知道管理世界是多麼困難。
金凱瑞在《王牌天神》裡是一位諸事不順的電視台播報員,他把所有的發生在他身上的衰事全都怪在「上帝」的頭上,老是埋怨上帝沒有做好份內的工作所以世界才會越來越糟糕。一天,上帝實在受不了他的埋怨,於是決定將管理全世界的工作暫時交給布魯斯來做,讓他也嚐嚐掌管全世界的感覺。於是布魯斯就成了「冒牌天神」,在他為所欲為掌控全世界,搞的全世界雞飛狗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