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行拖線
一個時鐘落在了拖線的引擎上,拖線瞬間穿越時空,回到了1909年,在那裡,他和閃電麥坤遇到了史丹利。史丹利是一輛雄心勃勃的年輕汽車,正在前往加州的路上。在閃電麥坤的幫助下,拖線改變了歷史,說服史丹利留下來建設油車水鎮。史丹利後來遇到了莉絲,在當地新法院啟用之際,他們舉行了婚禮以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