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總動員》班底隆重呈獻《CARS 2 世界大賽》,這部瘋狂爆笑又充滿溫情的動畫適合齊家觀賞。世界級車手閃電麥坤同老友拖線一起離開油車水鎮,到外國參加第一屆世界錦標賽,誓成為全球第一快車!沿途驚險刺激,波折重重,拖線更誤打誤撞成為「超級特務」,大爆笑彈!
《汽車總動員》班底隆重呈獻《CARS 2 世界大賽》,這部瘋狂爆笑又充滿溫情的動畫適合一家齊齊觀賞。世界級車手閃電麥坤同傻傻的老友拖線一齊踏上征途,離開水箱溫泉鎮,去到外國參加第一屆世界錦標賽,誓要成為全球第一快車!沿途驚險刺激,波折重重,拖線更誤打誤撞成為「特務戇車」,大爆笑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