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夏令營
蜜琪托瑞斯(黛咪洛瓦托飾)得到了一次難得的機會:參加著名的音樂夏令營「搖滾夏令營」。但在努力充實自己的音樂天賦時,蜜琪發現其他人也很厲害。當她的人生發生不可預知的轉變時,蜜琪意識到誠實做自己很重要,在重回夏令營尋找自我和新的靈感的導師夏恩葛雷(喬強納斯飾)的幫助下,蜜琪將對面恐懼,學會走向聚光燈下。
蜜琪是一位極有天份的歌手,她和大多數音樂同好一樣,夢想能夠進入這個培訓出無數歌手及音樂家的夏令營;而且幸運的是,儘管蜜琪家裡無法負擔夏令營費用,但她還是靠著母親在夏令營的餐廳工作,得以「就近」了解搖滾夏令營的課程內容。很快的,蜜琪和夏令營中的常客凱特琳成為好友,凱特琳是一名音樂製作人,在她的穿針引線之下,蜜琪融入了夏令營生活,開始在這各團隊中嶄露頭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