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青春
十六歲的亞裔美國籍青少年小張和高校籃球隊風雲人物打賭,他在返校日時能成功灌籃。為了賭注,五呎八吋高的小張開始學習灌籃,希望藉此擄獲他暗戀對象克莉絲蒂的芳心,並贏得高中同學的敬重。但一步登天、學習灌籃的過程,將就此顛覆他對自己、友情和家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