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度瑞拉成為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壞心腸的繼母卻偷去仙女教母的神仙棒,她用邪惡的咒語令時光倒流,並洗去了王子所有記憶,令他忘記在舞會遇上仙度瑞拉的事,仙度瑞拉的大團圓結局就此粉碎!格斯和傑克馬上出手相助,希望在時限前解除咒語。一切只是仙度瑞拉的南柯一夢嗎?真愛能不能戰勝一切?
仙杜瑞拉成為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壞心腸的繼母卻偷去仙女教母的神仙棒,她用邪惡的咒語令時光倒流,並洗去了王子所有記憶,令他忘記在舞會遇上仙杜瑞拉的事,仙杜瑞拉的大團圓結局就此粉碎!葛斯和傑克馬上出手相助,希望在時限前解除咒語。一切只是仙杜瑞拉的南柯一夢嗎?真愛能不能戰勝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