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白雪皚皚的高山是競爭激烈的滑雪世界。兩個不太可能成為朋友的人,必須克服自我懷疑,努力實現夢想。凱拉莫根是剛剛被踢出比賽隊伍的首席女子滑雪運動員,而威爾克勞德是前滑雪冠軍,他因一次慘敗結束職業生涯後痛苦不堪。兩人相遇時,凱拉被迫在威爾母親經營的一家寵物狗美容店工作。決心成為優秀的單板滑雪運動員的凱拉,意外發現威爾可以幫助她提高水準。凱拉的努力讓威爾相信,重新登上冠軍寶座,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白雪皚皚的高山是競爭激烈的滑雪世界。兩個不太可能可能為朋友的人,必須克服自我懷疑,懂得他們有可能夢想成真。凱拉摩根是剛剛被踢出比賽隊伍的首席女子滑雪運動員,而威爾柯拉德是前滑雪冠軍,他因一次慘敗結束職業生涯後痛苦不堪。兩人相遇時,凱拉被迫在威爾母親經營的一家寵物狗美容店工作。決心成為更好的單板滑雪運動員的凱拉意外發現威爾可以幫助她提高水準。凱拉的努力讓威爾相信,他也能重新登上冠軍寶座,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