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天后
《高校天后》是部有關成長的合家歡青春喜劇,琳賽蘿涵飾演的蘿拉為人誇張又高調,與家人從五光十色的紐約大都會搬到樸素的新澤西郊區,她簡直想死!但無論面前有什麼障礙,蘿拉的人生目標絕不動搖,她誓要做明星!這部電影歌舞連場,節奏緊湊,娛樂性豐富,帶觀眾進入蘿拉的世界。她歷盡千辛萬苦,發現現實生活比夢想更精彩!
《高校天后》是部有關成長的合家歡青春喜劇,琳賽蘿涵飾演的露娜為人誇張又高調,與家人從五光十色的紐約大都會搬到樸素的新澤西郊區,她簡直想死!但無論面前有什麼障礙,露娜的人生目標絕不動搖,她誓要做明星!這部電影歌舞連場,節奏緊湊,娛樂性豐富,帶觀眾進入露娜的世界。她歷盡千辛萬苦,發現現實生活比夢想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