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歷史
「蠻荒之王」大衛克羅和可靠同伴喬治轟轟烈烈冒險,他們順流而下,到紐奧良出售毛皮。一位船長跟他們在俄亥俄河和密西西比河上比賽,兩人組建隊伍確保勝利,獲勝就能免費乘船到上游去,但他們並不知道前面有河盜!
這是傳奇的「蠻荒之王」大衛克羅和他可靠同伴喬治轟轟烈烈的冒險,他們將順流而下去往紐奧良!兩人遭遇危險的激流、險象環生的河盜,每次高低起伏都讓人興奮不已。結合了冒險的宏大傳統和最偉大的民間英雄,《大衛克羅新傳》是一部讓你想一試再試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