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非洲大貓》是以地球上最狂野的地方為背景設置的史詩般的真實故事,它捕捉到了現實生活中的愛、幽默和熱帶草原上雄偉王者的決心。由山繆傑克森解說。故事中的小獅子瑪拉是只可愛的小獅子,她努力帶著母親的力量、精神和智慧一起成長;西塔是只無畏的獵豹,它是五隻頑皮新生兒的單親媽媽;方是驕傲的獅群首領,它必須保護自己的家庭免受敵對獅子和它兒子們的傷害。
《非洲大貓》是以地球上最狂野的地方為背景設置的史詩般的真實故事,它捕捉到了現實生活中的愛、幽默和熱帶草原上雄偉王者的決心。由山繆傑克森解說。故事中的小獅子瑪拉是只可愛的小獅子,牠努力帶著母親的力量、精神和智慧一起成長;西塔是只無畏的獵豹,牠是五隻頑皮新生兒的單親媽媽;牙牙是驕傲的獅群首領,牠必須保護自己的家庭免受敵對獅子和牠兒子們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