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怪譚
史古治(金凱瑞飾)以他一貫吝嗇的鄙視開始了聖誕節,他對忠心耿耿的店員(蓋瑞歐德曼飾)和快樂的侄子(柯林佛斯飾)大吼大叫。然而當過去之靈、現在之靈和未來之靈帶著他踏上了一段令人大開眼界的旅程時,他不願面對的真相被一一揭開,他必須敞開心扉,趕在一切還來得及的時候消除多年來的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