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象
片中主角是隻大耳象-呆寶,跟媽媽一同生活在搭乘火車巡迴表演的馬戲團裡,因為與生俱來的大耳朵成為眾人譏笑嘲弄的對象,媽媽為了保護呆寶跟其他的大象起了衝突,最後居然還因為攻擊觀眾而被關進牢籠裡。少了媽媽的保護,呆寶被旁人欺負的更慘,馬戲團小丑們居然要他從高處跳下,只為了製造笑果!還好有好友老鼠鼓勵,呆寶終於建立自信心和榮譽感,還發現了自己耳朵會飛的潛能,最後不但成為遨翔天空的超級巨星,還從此讓媽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片中主角呆寶不因為自己的外貌自卑、反而找出自己優點的寓意,使本片充滿教育意味,適合全家一起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