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紅貓熊:青春養成記製作特輯
「擁抱紅貓熊:青春養成記製作特輯」是一部紀錄長片,介紹皮克斯原創劇情片「青春養成記」幕後,由全女性掌舵的團隊。本片史進入導演石之予與核心領導成員內心,一探她們經歷過多激烈的專業和個人旅程,才能將這部無比搞笑,卻又能引起共鳴,打動人心的故事搬上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