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且樂觀的安娜,與粗獷的登山人阿克及他忠誠的馴鹿小斯一起踏上了一段史詩般的旅程,去尋找安娜的妹妹艾莎。艾莎製造冰雪的能力使艾倫戴爾王國陷入了永恆的冬季之中。他們遇到像珠穆朗瑪峰一樣的環境、神秘的巨魔和一個叫雪寶的滑稽雪人。三人能及時找到艾莎來拯救艾倫戴爾王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