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片, 喜劇
14歲的物理學天才和曲棍球愛好者查理波耶前往大學,與一位了不起的科學家一起學習,但他感覺自己完全是個局外人,直到他遇到一個同齡女孩。為了成為她的朋友,查理改變自己,以壞男孩查斯安東尼的形象,註冊成為當地一所初中的學生。一開始,他能夠駕馭自己的雙重生活,但沒過多久,他的兩個世界就發生了碰撞,他必須把他對物理學和曲棍球的愛結合起來,以挽救局面,贏回他的朋友。
14歲的物理學天才和曲棍球愛好者查理波義耳前往大學與一位了不起的科學家一起學習。但他感覺自己完全是個局外人,直到他遇到一個同齡女孩。為了成為她的朋友,查理改變自己,以壞男孩查茲安東尼的形象註冊成為當地一所初中的學生。一開始,他能夠駕馭自己的雙重生活,但沒過多久他的兩個世界就發生了碰撞,他必須把他對物理學和冰球的愛結合起來,以挽救局面,贏回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