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遊樂園經典鬼屋設施的啟發而編寫的一部令人膽寒但趣味橫生的冒險片。一對母子招募了一群自稱「靈界專家」的雜牌軍,前來驅逐佔據家中的鬼魂。
受遊樂園經典鬼屋設施的啟發而編寫的一部令人膽寒但趣味橫生的冒險片。一名女醫師與九歲的兒子搬進了紐奧良一座價格意外低廉的豪宅,期待展開新生活,卻發現屋子「附贈」了許多合約上沒有的東西。無奈之下,他們招募了一群自稱「靈界專家」的雜牌軍,前來驅逐佔據家中的鬼魂。其中包括一名神父、一名痛失伴侶,想轉職超自然專家不遂的科學家、一名法國區的靈媒,以及一名性格暴躁的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