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共度聖誕節
以自我為中心的大學生傑克急於回家過節。但這並不是因為他很興奮能和家人一起過聖誕節,而是因為如果他能準時趕到,他會得到父親的老式汽車作為獎勵。他不顧一切地想要得到他的禮物,所以他用想盡辦法一路趕回家。
本片結合了聖誕電影、公路電影、家庭電影和青春喜劇的眾多戲劇元素,企圖打造出一部熱鬧有趣的賀節片,然而導演阿琳桑福德的功力平平無奇,而童星出身的男主角喬納森泰勒湯瑪斯也因角色性格關係顯得並不討喜。劇情描述在加州念大學的傑克,從未想過要跟紐約的家人共度聖誕,老父乃懸賞保時捷跑車一輛作聖誕禮物,引誘這個現實的小鬼回家。然而,惡作劇的同學故意捉弄傑克,在他尚未出發前偷偷為他添上鬍子,穿上聖誕老人服裝,並把昏睡中的傑克丟到荒郊野外。傑克一覺醒來,眼看跟父親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而他又十分想得到那輛跑車,於是使出渾身解數趕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