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與美國隊長:聯合戰記
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為了阻止九頭蛇軍隊在全球的攻勢而對抗紅骷髏與其保鏢模仿大師的故事。有了鋼鐵人的指揮以及美國隊長的武力,兩位復仇者必須精誠合作、相互成就,這樣他們才能從九頭蛇所帶來的邪惡和痛苦中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