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青春片
麥克和他的表弟包了一艘私人遊艇,前往澳洲海岸進行一次充滿樂趣的航行,這對他們來說可是一場豪華的冒險之旅……直到他們發現,這艘「遊艇」其實是一艘破舊的漁船,船體已經生了鏽。他們發現自己被現代海盜盯上了,唯一的選擇就是和船長一起跳船求生。三人漂流到海島之上,家裡的便利設施,在這裡通通沒有,他們必須齊心協力,才有希望生存下來,獲得營救。
邁克爾和他的表弟包了一艘私人遊艇,前往澳洲海岸進行一次充滿樂趣的航行,這對他們來說可是一場豪華的冒險之旅……直到他們發現,這艘「遊艇」其實是一艘破舊的漁船,船體已經生了鏽。他們發現自己被現代海盜給盯上了,唯一的選擇就是和船長一起跳船求生。三人漂流到海島之上,家裡的便利設施這裡通通沒有,他們必須齊心協力,才有希望生存下來,獲得營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