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想敢言,堅韌不拔,我的青春我驕傲。放聲歌唱,不負好時光。五個自由散漫的高中生,看似並無交集,卻因為留校查看而相識,憑藉對音樂的熱愛,他們建立了堅不可摧的情誼,並發現自己可以組成史上最酷的高中樂隊!面對重重挑戰,奧莉薇亞懷特(布莉姬麥勒飾)、史蒂娜山田、溫吉佛爾德(亞當希克斯飾)、莫班傑立和查理迪爾加多意識到,只要他們學會彼此依靠,拋開尋夢之路上的一切障礙,就能大有一番作為。
敢想敢言,堅韌不拔,我的青春我驕傲。放聲歌唱,不負好時光。五個自由散漫的高中生,看似並無交集,卻因為留校而相識,憑藉對音樂的熱愛,他們建立了堅不可摧的情誼,並發現自己可以組建史上最酷的高中樂隊!面對重重挑戰,奧莉維亞(布莉姬麥樂飾)、斯特拉、文(亞當希克斯飾)、莫艾尼和查莉意識到,只要他們學會彼此依靠,拋開尋夢之路上的一切障礙,就能大有一番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