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貓王音樂的夏威夷女孩莉蘿十分的寂寞。在姊姊的幫助下,她認養了一隻小狗作伴,並取名為史迪奇。但史迪奇其實是從外星球潛逃而來的危險的基因實驗生物。最後,莉蘿與這位星際寶貝不僅建立起堅固的情誼,牠還擁有了基因實驗中並未設計的能力——關心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