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報到
一個電視新聞記者意外遇上一個墜毀在地球上的火星人!這可是世紀最大新聞,他很想揭發這個火星人,可是他的努力卻不斷失敗,後來他決定幫助這個聰明的外星人回家。
這部爆笑冒險電影始於有抱負的電視新聞記者提姆歐哈洛(傑夫∙丹尼爾斯飾演)意外遇上一個墜毀在地球上的火星人(克里斯多福∙洛伊德飾演)!這可是世紀最大新聞,他很想揭發這個火星人(他偽裝成人類的樣子,假扮成「馬汀叔叔」),可是他的努力卻不斷因為馬汀叔叔的瘋狂伎倆而失敗,後來他決定幫助這個聰明的外星人回家。政府不斷追蹤,太空船又四分五裂,他們能即時讓馬汀叔叔回到太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