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業神童音樂劇
在20世紀之交,傑克凱利帶領著一群衣衫襤褸的少年「報童」,抵抗兩個想要以報童的利益為代價提高報紙的發行價格的出版巨頭。本片於加州好萊塢潘太及斯劇院現場拍攝。
《報業神童》以20世紀之交的紐約市為背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在傑克凱利的帶領之下,一群衣衫襤褸的少年「報童」夢想著過上更好的生活,遠離街頭送報的艱辛。當兩個出版巨頭以報童的利益為代價提高報紙的發行價格時,傑克找到了奮鬥的目標。本片於加州好萊塢潘太及斯劇院現場拍攝。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