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幕後英雄
探索迪士尼永恆魔法背後,10 位傑出人員啟發人心的個人故事。透過執行長羅伯特艾格的帶領,我們將探訪各個重點人物,包括:傳奇動畫師、領次世代幻想工程師的女性,以及 GMA 的羅賓羅伯茲,藉由他們的日常工作,近距離窺探他們的獨特歷程。旁白斯特林布朗。
《迪士尼的幕後英雄》是部長篇紀錄片,聚焦迪士尼永恆魔法背後,10 位傑出人員啟發人心的個人故事。透過執行長羅伯特艾格的帶領,我們將探訪各個重點人物,包括:傳奇動畫師;設計次世代漫威超級英雄的人,以及 GMA 的羅賓羅伯茲。藉由他們的日常工作,近距離窺探他們的獨特歷程,了解他們為延續等同於迪士尼的想像力、創新與卓越,所作的奉獻與感受到的責任感。無論是為馬德里觀眾演出第一齣西班牙語版的《獅子王》,或保育地球的瀕危物種,我們的每位重點人物都肩負著讓地球變得更美好,並散播迪士尼魔法的使命。旁白斯特林布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