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象計劃
一名精明的陸軍上尉(丹尼葛洛佛飾)和一名做事一板一眼的西點軍官(雷李歐塔飾)搭檔,率領史上最“重量級”的軍事行動。他們的任務是祕密地運送一頭成年大象穿過兩百哩崎嶇地形。
一名精明的陸軍上尉(丹尼葛洛佛飾)和一名做事一板一眼的西點軍官(雷李歐塔飾)搭檔,率領史上最“重量級”的軍事行動。他們的任務是祕密地運送一頭成年大象穿過兩百哩崎嶇地形,抵達一座偏遠的叢林村莊,途中必須涉水、翻山越嶺和穿過山谷。片中包含菸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