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 運動
八歲的艾瑞卡安德斯進入賽車場時,立刻引起了賽車界的轟動。隨後,妹妹寇特妮也跟隨她的腳步,安德斯姐妹在兒童直線競速賽界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然而車道上的挑戰不僅限於速度比拼,有一些參賽者不願意讓女孩贏得屬於他們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