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科幻
盧卡斯影業帶來第一步「星際大戰」系列獨立電影:史詩般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非常之時,一群無人看好的英雄聚在一起,準備竊取帝國最強的毀滅武器:死星。這一事件發生在星球大戰系列的關鍵時間點,聚集了一批平凡之人,完成非凡之事,並完成超越自我的飛躍。某些閃爍的燈光序列或圖案可能會給對光敏感的觀眾造成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