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奇幻
一個迫切想融入群體的木偶向星星許了一個有點倒楣的願望,因此而展開了一趟自我發現的旅程。她因為想跟同儕打成一片,走上一條有害的道路,挑戰了她對自我的觀感,也挑戰了她的歸屬感。
一個迫切想融入群體的木偶向星星許了一個有點倒楣的願望,因此而展開了一趟自我發現的旅程。她因為想跟同儕打成一片,走上一條有害的道路,挑戰了她對自我的觀感,也挑戰了她的歸屬感。由希芮特胡洛夫執導,艾瑞克羅薩勒斯擔任製作人的《 本心》是皮克斯備受讚譽的火花短片計畫的最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