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Disney)系列裡深受歡迎的會說話的小狗們一路趕往加拿大,開始了他們史詩般的冒險。然而卻陰差陽錯來到了到阿拉斯加,它們回家的唯一方法就是參加一場驚險的狗拉雪橇比賽,其中最危險的就是要穿越阿拉斯加白雪覆蓋的荒野。勇敢的狗狗們必須和他們的哈士奇新夥伴沙斯塔和塔隆團結起來,鼓起勇氣面對即將到來的巨大挑戰。但他們有能力贏得比賽並順利回家嗎?這部充滿樂趣的電影,體現了團隊合作的力量和追逐夢想的信息,必定會讓您和您的家人拍手稱讚!
迪士尼 (Disney)系列裡深受歡迎的會說話的小狗們一路趕往加拿大,開始了他們最史詩般的冒險。然而卻陰差陽錯來到了到阿拉斯加,它們回家的唯一方法就是參加一場驚險的狗拉雪橇比賽,其中最危險的就是要穿越阿拉斯加白雪覆蓋的荒野。勇敢的狗狗們必須和他們的哈士奇新夥伴沙斯塔和塔隆團結起來,鼓起勇氣面對即將到來的巨大挑戰。但他們有能力贏得比賽並順利回家嗎?這部充滿樂趣的電影體現了團隊合作的力量和追逐夢想的信息,必定會讓您和您的家人拍手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