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奇幻
從「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開端,到「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結尾,白雪公主正是創造出這句歷史台詞的童話卡通。鮮明的故事主題、各各人物真情動人的演出、再配合令人難忘的音樂和高科技的藝術成就,使得白雪公主不僅成為迪士尼動畫作品裡的經典,也得到全世界影迷永不退潮流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