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科幻
複製人之戰橫掃整個銀河系,安納金天行者與他的新徒弟亞蘇卡譚諾肩負起了一項危險的任務,營救犯罪首領赫特人賈霸被綁架的兒子。為了不讓他們完成任務,叛變的杜庫伯爵派出了致命刺客阿莎潔凡崔絲,這項任務的後果不堪設想。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
複製人之戰橫掃整個銀河系,安納金天行者與他的新徒弟亞蘇卡譚諾肩負起了一項危險的任務,營救犯罪首領赫特人賈霸被綁架的兒子。為了不讓他們完成任務,叛變的杜酷伯爵派出了致命刺客阿莎潔凡崔斯,這項任務的後果不堪設想。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