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的武技族
天行者路克和韓索羅感染上一種可疑的想睡病毒後,丘巴卡在賞金獵人波巴費特的幫助下尋找治癒方法。丘巴卡的武技族本能警告他,一切都不是表面上的樣子。這部難得的動畫短片由《星際大戰》原班人馬配音。
天行者路克和韓索羅感染上一種可疑的想睡病毒後,丘巴卡在賞金獵人波巴費特的幫助下尋找治癒方法。丘巴卡的武技族本能警告他,一切都不是表面上的樣子。這部動畫短片最初是《星際大戰假期特輯》的一部分,僅1978年11月17日在電視上播出過一次。短片中,為《帝國反擊戰》設計的波巴費特這一角色首次亮相。由《星際大戰》原班人馬為這部短片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