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迎接夏威夷群島上的更多大麻煩吧!本片要讓你重新與星際寶貝中最愛的角色以及原班配音人馬團聚,實驗品626號,也就是愛製造麻煩的可愛小外星人,降臨地球,並與莉蘿和她的家人建立關係。史迪奇、獨眼霹靂和強霸博士現在都是他們的一家人了。可是莉蘿與史迪奇並不知道強霸博士也把最初的625個實驗品也帶來夏威夷了。如今莉蘿與史迪奇必須拯救這些外星家人,免於邪惡的鋼圖艦長的毒手,並善加利用每個實驗品的獨特超能力。如今島上多了625個誇張的新「表親」,也帶來無限的歡樂。其中包括實驗品221號,他導致整座島出現電力突波,還有實驗品625號,他比史迪奇稍微懶一點,可是他很會做三明治!本片是部充滿歡樂的音樂大冒險,並再次證明,只要說到家人、朋友與幸福快樂,沒有人會被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