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冒險
華特迪士尼工作室的原創動畫奇幻冒險電影《奇異冒險》記錄了傳奇探險家家族,克萊德試圖探索一片地形險惡的未知之地的故事。他們身邊還有一班奇幻的夥伴,其中包括一個淘氣小團子,一隻三條腿的狗,以及一群貪吃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