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喜劇
一個家,最重要的是「人到齊了,開飯」!深信此道的大哥陳鴻廚藝普普,但用各種金句餵飽兩個不同父不同母的二弟陳禮及小弟陳熹。還請來小弟的廚神女友約瑟芬煮晚餐。美味上桌,讓每晚的飯局更為和睦。但隨著二哥女友莫妮卡的加入後,氣氛轉變,她竟然是大哥的前女友。大哥決定輸人不輸陣,找了臨時女友來充場面。
一個家,最重要的是「人到齊了,開飯」!深信此道的大哥陳鴻(黃子華飾)廚藝普普,但用各種心靈雞湯式的金句餵飽兩個不同父不同母的二弟陳禮(張繼聰飾)及小弟陳熹(陳湛文飾)。還請來小弟的廚神女友約瑟芬(王菀之飾)煮晚餐。美味上桌,讓每晚8點的飯局更為和睦。但隨著二哥女友莫妮卡(鄧麗欣飾)的加入後,氣氛開始轉變,她竟然是大哥念念不忘的前女友。為了不想餐餐食不知味,大哥決定輸人不輸陣,找了臨時女友阿喵(林明禎飾)來充場面,再加上小弟以看好戲的心情從中興風作浪,從此,每晚六人同桌,味蕾滿足,但暗潮洶湧。是一團和氣重要?還是爭取個人幸福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