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音樂
史上最暖心的家庭冒險之一,這部令人開懷的喜劇充滿了為家庭準備了奇妙樂趣和動感音樂。熊仔巴林頓,這個鄉村熊俱樂部的頭號粉絲,離家出走尋找鄉村小熊館和他的英雄們,卻發現鄉村小熊館瀕臨倒閉了。熊仔馬上四處奔走,努力讓樂隊中的熊熊們重聚,舉行一場全力以赴的重聚音樂會,以挽救使他們成名的鄉村小熊館。在尋找棲身之所的路途中,熊仔理解了真正的家是由最愛自己的人組成的。
史上最暖心的家庭冒險之一,這部令人開懷的喜劇充滿了為家庭準備了奇妙樂趣和動感音樂。對貝里巴林頓,鄉村熊年輕的頭號粉絲來說,融入他那充滿人性的家庭是不可能的。牠離家出走尋找鄉村熊音樂廳和牠的英雄們,發現讓牠們出名的音樂廳瀕臨倒閉了。貝里馬上離開,穿過河流和樹林,讓樂隊中的熊熊們重聚,舉行一場全力以赴的重聚音樂會,以挽救使牠們成名的音樂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