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喜劇
夢寐以求的度假之旅?繼續做美夢吧!瑞恩(克麗絲蒂卡爾森羅曼諾飾)、路易斯(西亞李畢福飾)和整個史蒂芬家族,對抗兇猛的松鼠、憤怒的當地居民,以及在家庭內部鬥智鬥勇,展開了一場充滿驚奇的冒險之旅。喜從天降,史蒂芬一家贏得了一趟全程免費旅行,地點是陽光普照的曼德利諾島上一處隱居之地。這正是他們擺脫日常壓力所需要的。然而不幸的是,這難以置信的一周逍遙之旅,實際上是一檔新電視節目「家庭騙局」的安排。為了追求轟動一時的收視率,肆無忌憚的主持人試圖將這個家庭的夢想之旅變成一個極其滑稽的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