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嶺奇蹟
根據一個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改編,西亞李畢福飾演業餘高爾夫球手法蘭西斯威馬。除了天賦之外什麼都沒有的勞工階層青年有一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夢想:與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他的偶像哈利凡頓來一場比賽。很快,在他十歲的球童艾迪的幫助下,法蘭西斯勇敢地打破了所有障礙,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動力、技巧和熱情,並向職業高爾夫球手發起挑戰,爭奪美國公開賽冠軍。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