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泰山
這部1967年動畫電影的真人版續集講述了一個小男孩如何變成小狼孩,小狼孩又如何成長為男子漢的故事。故事從主角毛克利的視角娓娓道來。片中生動刻畫了毛克利與大灰熊巴魯的深厚友誼,以及他與叢林中最可怕的動物——兇狠的老虎謝利鬥智鬥勇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