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愛和歡笑和的季節,這是世代流傳的故事。加入科米、佩姬和熱鬧的木偶們,一起享受這個歡樂而神奇的狄更斯經典故事吧。邁克爾凱恩飾演貪婪的埃比尼澤斯克魯奇,絕對是一個如假包換的守財奴! 在平安夜,過去、現在、未來的聖誕幽靈都來拜訪時斯克魯奇,一同前來的還有善良謙遜的鮑伯克拉契(科米蛙)和他的家人。幽靈們幫斯克魯奇睜開雙眼,敞開心扉,明白了耶誕節真正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