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救援行動
《洞穴救援行動》記錄了一個2018年震驚世界的故事:英勇的救援隊從泰國洞穴深處營救十二個被洪水淹沒的男孩和他們的教練。
《洞穴救援行動》記錄了一個於2018年發生、震驚世界的故事:英勇的救援隊從泰國北部洞穴深處營救十二個被洪水淹沒的男孩和他們的教練。本片展現了洞穴潛水的高度風險、救援人員驚人的勇氣和同情心,以及國際社會團結起來拯救男孩們的共同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