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投手
高中棒球教練吉姆摩里斯﹝丹尼斯奎德飾﹞以為自己的夢想早已終結。他原本有機會成為職業棒球選手,可是在聯盟選秀前傷了肩膀,從此無望。1999年,他和自己帶領的隊伍打賭:只要他們贏得區冠軍,能投出98哩時速的快速球的吉姆就會再次參加大聯盟選秀。學生們很快從墊底晋升到了冠軍,而吉姆則將成為大聯盟史上年紀最大的菜鳥投手。
高中棒球教練吉姆摩里斯﹝丹尼斯奎德飾﹞以為自己的夢想早已終結。他原本有機會成為職業棒球手,可是在聯盟選秀前傷了肩膀,從此無望。1999年,他和自己帶領的隊伍打賭:只要他們贏得區冠軍,能投出98哩時速的快速球的吉姆就會再次參加選秀。學生們很快從墊底升到了冠軍,而吉姆則將成為大聯盟史上年紀最大的菜鳥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