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奇幻
故事敘述克萊兒和弟弟的祖父在萬聖節前幾天過世了,兩姊弟忍著傷痛參加祖父的喪禮,晚上住在祖父的家,卻意外發現有鬼出沒,而在好奇心驅使之下,竟發現了兩隻鬼,兩人追著這兩隻鬼,來到了鬼門關,卻意外發現祖父並沒有來鬼門關報到,讓兩人非常擔心。原來祖父的靈魂被一個惡鬼控制住了,在這群鬼門關的雜牌鬼的幫助下,五人決定一起對抗惡鬼,救出祖父的靈魂,到底他們能否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