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搜尋聖誕狗狗
聖誕老人和他的好夥伴聖誕狗狗覺得現代小孩普遍缺乏聖誕節的精神,於是就來到了紐約大都會區,想要好好地實地觀察一番,不料此時卻遭遇到一些意外,聖誕老人居然喪失了記憶,如今全部的希望全都寄託在聖誕狗狗的身上,他開始這段挽救聖誕節的超級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