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的歸來 艾莉絲大對決
魯索一家去意大利探親戚,雙面艾莉絲試圖證明她不僅僅是一個看似無憂無慮的年輕魔法師,卻無意中念了一個咒語,創造了一個善良的自己和一個邪惡的自己。
在《魔法師的歸來 艾莉絲大對決》中,魯索一家和朋友們來到意大利托斯卡納,去見他們失聯很久的親戚……但是雙面艾莉絲試圖證明她不僅僅是一個看似無憂無慮的年輕巫師,她無意中念了一個咒語,創造了一個善良的自己和一個邪惡的自己。邪惡的雙面艾莉絲加入了一個迷人的年輕巫師的不祥計劃中,善良的雙面艾莉絲必須找到辦法拯救她的家人和全人類,導致兩個版本的自己必須終極對決——而這一切都將發生在比薩斜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