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蒂的真實告白
崔蒂沃克一直覺得自己過著最糟糕的生活,父親總是忙於工作,母親從不站在她這邊,還有一個弟弟天生智能障礙,但當她有機會追逐自己的夢想並在一檔電視節目中亮相時,她終於發現了家庭的真正意義。